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accident!!!!(Wednesday, July 15, 2009)
















我放学去喝茶时
过马路
被摩托撞到
痛痛




那个摩托
压到我脚趾


然后还要骂我
"不会过马路阿?"用马来文

然后
显从对面马路跑过来背我
去茶餐室
感动


然后他就打电话
给他的朋友
叫他来载我去
aMPANG hOSPITAL


然后打电话给妈咪咯
然后进去照x-ray那些咯
然后没事就回家咯


陪我来医院的朋友有
(rROY , kIDMUN , yENNIE , kEII kEII , mR.LEONG)

来看我的有
(hONEY , jOEjOE , mEN zAI , dONG , LIYING , AH jUN)

感激感激


然后叫黑青
脚趾肿了
惨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